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数那些选房失利的痛

东台碧桂园  2016-06-03 20:13

[摘要] 轻松拥有提升居住幸福指数的超能力,你准备好了吗?6月5日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九周年庆暨品牌战略发布会,5优生活耀世登场,敬请期待!

细数那些选房失利的痛

住得大等于住得爽?可明明很大、很豪的房子,为什么越住越乱,越住越挤?问题也总是一箩筐的出现。关于户型与空间的痛,没有满满的泪,恐怕也有一堆的忿忿不平!

 “公摊之后房子小了25%,家装之后再缩小20%。”

“主卧没有预留婴儿床空间,太不方便照顾孩子了。”

“父母来探亲,家里住不下,还要去酒店过夜?”

“生个孩子换房,生第二个,家里又住不下了。”

家庭越成长,空间越缩水,还要换几次的房?

 “看上去蛮多的柜子,一点都不能装!”

 “每天找衣服,简直要靠刨!”

 “进入儿童房,就像进了玩具批发市场一样。”

 “厨房空间小,瓶瓶罐罐一放,放锅的地方都没了。”

杂物无处藏,生活乱如麻,居家优雅去哪了?

“没有朝南的阳台,冬天的房子就像是地窖?”

“每天进厨房要穿过客厅,进主卧要穿过客厅……”

“地面常年积水,地板换了几轮了。”

“一到梅雨季节,空气不流通,房间就会潮湿发霉。”

WHY?为什么别人家的房子可成长、能收纳且舒适?80平的房子能住100平的味道?因为住商缺陷,多少人错误地选择了不满意的居住环境。

拿什么拯救你的住商?

作为住商启蒙者,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勇担社会重任,发起“拯救全民住商大行动”。继“住商充值”后,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还将震撼推出“5优人居理念”,开启城市优居生活元年,为你提供生活问题全方位解决方案。

轻松拥有提升居住幸福指数的超能力,你准备好了吗?6月5日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九暨品牌战略发布会,5优生活耀世登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