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洋壹品杯”萌宝宝拍客大赛火爆开启!万元奖品等你来拿!

房天下东台站  2016-07-29 11:11

[摘要] “润洋壹品杯”萌宝宝拍客大赛火爆开启!万元奖品等你来拿!

“润洋壹品杯”萌宝宝拍客大赛火爆开启!万元奖品等你来拿!

就是要晒娃!

 

再高冷的爸妈

 

  都有一颗“晒娃”的心!

萌宝宝拍客大赛

     你是否希望在台历上看到你家宝宝可爱的模样?那就赶快来参加润洋壹品杯萌宝拍客大赛——2017年台历月份代言人!本次评选以健康、活泼为主题,以台历为媒介,通过网络评选的形式,展现宝宝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崭新形象。

为了给你的萌宝宝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了如此丰厚的奖品,大家赶紧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吧!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8日-2016年8月28日

活动对象:东台市1—8岁的宝宝

颁奖地点:润洋壹品售楼处

奖品设定

(奖品共计1+12名,选1+12名宝宝为定制台历及手扇做代言人)

【超级萌宝】一名:

全家三口出国游+净水器+写真集+家教机+滑板车+电话手表

【人气萌宝】两名:

全家三口港澳游+净水器+写真集+家教机+电话手表+积木玩具

【魅力萌宝】四名:

全家三口国内游+净水器+写真集+电话手表+滑板车+积木玩具

【阳光萌宝】六名:

净水器+写真集+电话手表+积木玩具

 

【全民参与奖】龙居网总部提供净水器1台(只要报名都有)

评选方式

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点评。

1、网友投票

进入活动链接下翻至喜爱的宝贝进行投票,一个ID每限投一票;得票数前200名活动晋级参加表演赛资格。

2、31日表演赛选出13名可爱的萌宝。

3、专家点评

由资深记者、专业教授参与评比打分,评选出获奖名次。 4、总决赛网络投票占总分80%,才艺表演占总分20%。


 更多详情可关注该网站动态哦!

 

实验小学惠阳路分校,市幼儿园将新建于东台润洋壹品小区旁。润洋壹品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办证!

 

扫描东台润洋壹品720度全景看房二维码,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参观润洋壹品小区及样板房,润洋壹品就在您身边!

幸福热线:0515-8539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